2015 CES 搶先直擊

| January 5, 2015

DSC02036

2015 CES 的 Media Monday 今早七點就開始了,小編帶著半發燒的狀態,拖著疲累的肉體,到達的Mandalay Bay Convention Center 的Ball Room 開始今天一天的採訪與報導。

DSC02008

第一站是,BOSCH,身為德國家電用品的龍頭品牌,今年在CES以全方面的智慧家電為軸,將幫助消費者打造更完美的生活品質,看到他們在幕後開發下一代的Smart Home 硬體及軟體,聽了他們Chairman 的詳細簡介未來的產品走向,真的有感覺到人類的進步,未來的家中應該都會跟Jetson’s 一樣吧。

DSC02013

DSC02021

DSC02030

再來就趕到了 Sharp ,小編覺得一直以來Sharp 在顯示螢幕的領域ㄧ直有傑出的表現所以非常的期待,一入場就看見美麗的八種不同的銀幕尺吋電視,就是今年的全新AQOUS水晶電視。一看到那驚人的畫質和超薄厚度以及超薄框設計的4K電視就想當場抱兩台回家。Sharp  還有發表他們更進一步的研發的自由形狀(Free Form)顯示螢幕,這也將會在未來的各種電器品和汽車顯示中出現!

DSC02080

DSC02086

DSC02078

更驚人的還是最後發表的Beyond 4K的80吋電視,在理論上人類眼睛的極限到了8K Resolution 就已經無法再分辨了,看到8K就像看到實物一般,所以小編看到Beyond 4K 電視的影像時,真的就傻眼了。想說用這台來看片子一定很震撼。

DSC02092

再來就是日本電子品牌Panasonic今年以汽車相關電子用品為主從各種感應器, 觸控螢幕,抬頭顯示器以及純電車所使用的電池都是擁有極大的市場. 當然在消費者各種3C產品也都有卓越的成長和新產品的展出。影像方面更是全面性的往4K畫質前進、除了電視之外就連手持小型攝影機以及運動攝影機也都支援4Kˋ畫質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