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的 「胸 」不 見了…?!?

| January 2, 2015

最近很火的電視劇《武媚娘傳奇》在宣布暫停播出快一周後,於2015年元旦起開始恢復播出。但好像被眼尖的觀眾發現《武媚娘傳奇》的“妃子”脖子以下鏡頭全部被剪。

001

002

003

《武媚娘傳奇》自從開播以來收視居高不下,其中的大原因就是以大尺度胸戲,每一幕都是深深事業線,因此更是引來議論聲一片。但該劇在播至16集時突然被湖南衛視停播,網友就開始評論,大家認定說是因為露胸尺度太大,被總局責令修改。湖南衛視電視劇官方微博“青春劇透社”的發言說是“技術原因”。

都露了16集了就讓她們繼續下去吧,反正遲早網路上會有 未剪版《武媚娘傳奇》給大家下載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八卦新聞Gossip,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