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即將開賣Flat White,澳式咖啡旋風入侵!

| January 2, 2015
starbucks-flat-white.0.0 
Credit:eater

下周,星巴克(Starbucks)的咖啡單上終於要出現一個新的口味,而它不再是季節性星冰樂,而是一款源自南半球的美味咖啡,來自澳大利亞 Flat White 將會正式出現在美國的土地上,而我們很快就能享受到極具澳式特色的咖啡~

相信很多人都和小編一樣,快對星巴克多年來孜孜不倦地推銷焦糖瑪奇朵和星冰樂感到一絲的倦怠。如今,為了挽回聲譽,星巴克做出了新的嘗試,推出澳洲風味咖啡 Flat White。

Flat White 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澳洲,成為了深受國民喜愛的早餐飲品。不過新西蘭的民眾卻表示早在70年代,他們就開始暢飲這款咖啡。在過去幾年,Flat White 在美國也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追捧。

根據星巴克的發言人表示,其實早在2010年起,英國的菜單上就加入了 Flat White。它的做法是在2份芮斯崔朵(Ristretto)特濃咖啡上加入細滑的全脂奶泡。

fwx-starbucks-confessions
Credit:foodandwine

對於 Flat White 的推出,許多美國名嘴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人覺得 Flat White 的口味有點像卡布奇諾,但是奶泡卻更加柔軟且濃密,均勻的和咖啡混合在了一起;也有咖啡師表示,Flat White其實就是更熱的卡布奇諾。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