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PORTFOLIO立大功

| January 2, 2015

一月份到了,12年級生要準備好紮實的作品交件囉!而明年要上11,12年級的小朋友也要加緊腳步做準備了喔!

us-art-portfoloi003

【貼心小語】

藝術作品集在現今的升學體制中,越發顯得重要與必要。因此 U.S. ARTS & DESIGN 建議您提早準備規劃與找到優良的教師團隊是製作一份高品質作品集的關鍵。為學生選擇一家有經驗、有品質的美術學校,提早開始、提早準備藝術作品集,絕對可以為您的孩子在他們的大學申請中,展示精彩創意與個人風格,大大增加自身的成長與升學機會。

.

.

Screen-Shot-2014-08-04-at-3.31.53-P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