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Trois 用料理說飲食故事 勾勒小酒館的人生哲學

| December 31, 2014

Petit Trois for web3

 

↑ 勃良第蝸牛(Burgundy Escargot $18)

祖傳秘方打造的 勃良第蝸牛(Burgundy Escargot $18)用大蒜,黃油和碎歐芹焗烤而成,精緻的用餐工具和香Q美妙的口感,讓人彷彿置身於法國中部的農家餐廳。

Petit Trois for web2

 

肉質肥嫩的蝸牛肉口感Q脆,帶著好似貽貝的香氣;千萬不要浪費了那早已經被煮的融化了的黃油和香蒜歐芹,將它們盡數倒在撕碎香脆的法棍上,或者用法棍蘸著湯汁享受,那滋味簡直絕了。經過黃油和香蒜的浸泡,法棍麵包立刻變身香氣濃郁的香蒜麵包,真的是美妙的不可方物。

Petit Trois for web26

 

↑ 法式煎蛋(Omelette $18)

最傳統的法式煎蛋(Omelette $18),為的就是表現出雞蛋的原香,口感鬆軟嫩滑的蛋皮之類更是隱藏了美味的波爾斯因奶酪,這種經過大蒜和香草調味的奶酪在高溫的加持下,還帶著輕微的泡沫。那綿軟的如同奶油般口感的奶酪和雞蛋一起融化在口中,如此空靈的味道,真的是要醉了。

Petit Trois for web20

 

↑  自製炸薯(Frites Maison $8)

脆到根根站起來的自製炸薯(Frites Maison $8)條蘸上柔軟奶油蛋黃醬,有著意想不到的美妙滋味。

Petit Trois for web4

 

↑   法式脆先生 Croque  Monsieur  $18

 

煎的香脆的吐司外層,搭配鹹香的巴黎火腿切片(jambon de Paris)和總是那麼美味的Gruyere起司絕對讓人讓人很幸福,再淋上一層厚厚的濃郁白汁,讓多種奶香溶於口中。那美妙口感,讓人無法忘懷。即使熱量已經破表,但是依然讓人無法拒絕。

Petit Trois for web21

 

↑ 拿破崙千層酥(Napoleon $10)

最後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拿破崙千層酥(Napoleon $10),那酥脆與柔滑的碰撞更是讓人想要歡呼,那淡淡的香草滋味和不會太甜的口感,讓餐後的甜點變得不再是負擔。

Petit Trois for web23

Petit Trois

718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323) 468-8916
http://petittrois.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2:00 pm – 11:00 pm

撰文&攝影/Alice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