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Nuggets !!! Tuesday Night 12/30 6:00PM

| December 30, 2014

本來今年的大期望是Jeremy Lin,但從Pre Season 看他打球就覺得很辛苦,運球都很勉強。才打了幾場正規賽後,傳出跟老大意見不同,往後的第四節被凍著。表現又不穩,一場好,兩場不好,近來被放逐到板凳上。看來當年的Linsanity 真的只是曇花一現。

Denver Nuggets vs. San Antonio Spurs

面對著Denver Nuggets 兩隊都有相當的問題,但Nuggets 的問題是在教練上,他們的 Talent Level 應該很高。因前兩年同一批球員,打到西區的第一名。後來教練跟Management 有管理方向conflict 才被開除,這兩年同一批球員都打出非常差的成績,Brian Shaw 應該快要被開除了吧。

1370

在少有的 L A 下雨天,躲在家裡看球賽、喝啤酒、吃火鍋~應該是很享受的。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