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漢堡至尊Shake Shack殺入西岸!12月29日正式落戶Las Vegas!

| December 29, 2014
989bdc8c-b084-4d0a-abde-209f68880892-588
Credit: vegasnews

Las Vegas 的民眾/遊客有福囉~ 今天早上(12/29)11點,西海岸第一家 Shake Shack 落戶於 Las Vegas ,在其最繁華的長街 Las Vegas Strip 上,隨時準備服務於漫步在街頭數以百萬的遊客和當地人。

作為來自東岸的最著名漢堡店 Shake Shack ,絕對算的上傳說中的“東邪”,現在它終於殺入西岸與西毒“In n out”進行正面的廝殺,在這個冬天展開一場關於“肉餅”的角逐。

作為西部第一間 Shake Shack 分店,它的地理位置就在重新翻新過的酒店 New York-New York Hotel & Casino 腳下。除了擁有一個9135平方英尺的餐廳外,這間分店還會在餐廳外設置一個可以俯瞰長街的戶外用餐區。據說光是餐廳的整修就花費了$3,871,258。

Shake Shack 8-5-2014 3

Credit:eater las Vegas

隸屬於著名餐飲集團 Danny Meyer’s 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 (USHG) 的 Shake Shack ,因為採用100%全天然的安格力斯牛肉製作的肉餅而深受好評,此外搭配的香炸起司香菇和現削馬鈴薯打造的美味薯條都是讓人無法忘卻的美味。

Las Vegas 的這家分店中將會更大限度的擴展菜單,除了提供多種精釀啤酒之外,更是提供多款 frozen custard 供食客選擇。甚至還可以享受一款巨大的奶凍甜點 Shackapalooza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