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閨蜜辦一場精彩的告別單身派對-策劃全攻略

| December 29, 2014

 103324c7449c40eff9fd1586ddae9e6c

Credit: Pinterest

小編這一兩年開始陸陸續續地收到請柬,在為好友舉辦告別單身派對(bachelorette party)時也收集了一些好點子,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在美國也能舉辦一個最 hip 最瘋狂的告別單身派對~

首先到底是誰來主辦這場派對呢?理應是 Maid of Honor 或者伴娘來準備,但是新娘的親朋好友甚至是同事,有心人都可以主動約起來喔!

誰可以參加派對?一般上來說 Bridal Shower 是只有去參加正式婚禮的才會被邀請,但 Bachelorette Party 就不一定了。當然閨中密友是必不可少的,但新娘也可以邀請一些無法出席婚禮的同事或鄰居,不過要記得明確地告訴她們,她們不會被邀請去婚禮,不然讓別人期待落空就不好啦。至於多少人最合適?最好就是20人以下,10個人左右大概是最合適的!

a33c79a18f564fd78980d409dcda2981

Credit: Pinterest

什麼時候辦派對?絕對不要是婚禮的前一天(避免任何不可收拾的狀況!),婚禮前2~3天是不錯的選擇。要是婚禮是在別的城市,那就最好在新娘出發離開前舉辦。

提前計劃 – 你可以一個人操辦一切,也可以是大學的死黨組合一起協辦。一些主辦人可能會請參加的女生貢獻一點資金(金額則視乎派對的內容),但是新娘是不應該出錢的。

如何通知大家?卡片店裡的邀請函就有不錯的選擇,有心人也可以在家裡設計,如果你跟大家都很熟的話甚至提前打電話就可以了,Facebook 的 Event Page 在此時亦能排上用場~

要帶禮物嗎?告別單身派對並不像 Bridal Shower 那樣必須送禮,所以說,這也是個送搞笑禮物的好時機!性感內衣、搞笑裝飾如假髮或特大size“鑽石戒指”都可以,目的就是為了讓準新娘好好玩樂一番!

 


 

看完基本知識,那 Bachelorette Party 可以去哪裡辦呢?

1. Glamping

對於愛好戶外活動的新娘來說,舒適方便的 glamping 絕對一個難忘的回憶!如果想要享受晉級的服務,亦可以選擇周邊的戶外spa,不僅有更多活動選擇,還有較好的食物和酒。

590de803896873ebbdb61eca4e47c50f

 Credit:pinterest

.

2. 飛行出門

如果你有足夠的預算,除了去 Vegas 之外,Puerto Rico、Mexico 等等沿海地帶也慢慢地成為排隊的熱門地點。

許多酒店都有 Bachelorette Party 的酒店套餐,從餐飲到泳池party,再到spa、表演、和Vegas必不可少的夜店都可以在一個地方完成,避免路上的擁擠交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