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2015元旦玫瑰花車遊行華航將以「雲門舞者」翩然起舞

| December 28, 2014

China Airline Float Feature

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

大家準備好迎接 2015 的到來嗎?每年元旦1月1日為新年揭開序幕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是受到美國全地注目的過年習俗! 許多人甚至從外週前來只為觀看這盛大的花車遊行!

2015年元旦登場的第126屆玫瑰花車遊行主題為「Inspiring Stories」。中華航空將以「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雲門舞者為主題,花車外觀延續「雲門彩繪機」的主視覺設計,製作全長55尺、高35尺、寬18尺的中型動態花車,藉由舞者翩然起舞的姿態,展現亞洲傳統文化與當代藝術的結合,期待藉由這項北美年度盛事,將台灣的優質文化,完美綻放於國際舞台。

cloud gate china airlines 150-final

↑花車設計圖

 

WaCow小編受到中華航空的邀請,榮幸前來搶先參觀華航的花車幕後製做過程。小編看到花車骨架已完成,現場製作義工則是細心的將一片片花瓣貼上花車,負責每個不同部位的小組都神采奕奕地一起完成一件作品的團隊精神讓小編看得好感動!!

Video Thumbnail

Rose Parade 花車製作直擊

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 大家準備好迎接 2015 的到來嗎?每年元旦1月1日為新年揭開序幕的玫瑰花車大遊行是受到美國全地注目的過年習俗! 許多人甚至從外週前來只為觀看這盛大的花車遊行! 2015年元旦登場的第126屆玫瑰花車遊行主題為「Inspiring Stories」。中華航空將以「Inspiring Grace of Cloud Gate」雲門舞者為主題,花車外觀延續「雲門彩繪機」的主視覺設計,製作全長55尺、高35尺、寬18尺的中型動態花車,藉由舞者翩然起舞的姿態,展現亞洲傳統文化與當代藝術的結合,期待藉由這項北美年度盛事,將台灣的優質文化,完美綻放

smIMG_1768_

目前為止可以看出整體花車的雛形

smIMG_1693

看得出來現場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殷切期盼這個花車的最後展是模樣,每位義工都小心翼翼地負責每一個上色的區塊。

China Airline_1

事先的準備工作才是最繁忙的,負責的團隊要依照設計圖上的指示,將每個區塊所要使用的顏色先準備好,而準備的過程就是要從每朵不同顏色的鮮花上剪下小花瓣。

China Airline_2

除了鮮花,上色的材料還有這些植物上種籽….. 是不是很有趣呢?

smIMG_1775

smIMG_1695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