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Suns !!! Sunday Night 12/28 6:30PM

| December 28, 2014

KobeBack

Game 31 vs Phoenix Suns  6:30PM TV: TWC  RADIO 710 ESPNLA

假如沒有意外的話,老大 Kobe 今晚會上場。連休了三場,Lakers  的戰績是一勝二負,贏了主場,輸了兩場客場。表面上看來是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有認真在看球賽的人,看得出Kobe 最大的影響力,是在比賽快結束時的四分鐘。That’s Why They call him the “Closer” 相當於棒球的第九局上的”Closer” 就是要把比賽shut down and lock down for the win。巨星都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顯出他們與眾不同的的Talent。對Bulls 在第四節一度的被轟爆,沒有人能擋下或停下對方的攻擊。對小牛第四節也是追到後來無力,假如隊上有Stopper 在,說不定可以逆轉及贏的那場比賽。

ts_wayne_vsg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