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Mavericks !!! Friday Night 12/26 5:30PM

| December 26, 2014

KobeOff

Game 30 vs Dallas Mavericks  5:30PM TV: TWC  RADIO 710 ESPNLA

昨天對公牛隊,老大又沒打,理由是身體不適,真的嗎? 還是要Make a point? 讓酸民們知道籃球隊上沒有一個Super Star 還是不行的。過去二、三十年的冠軍隊每一隊最少都會有二或三位所謂的 Super Elite Player,要靠二等級球員來贏真的幾乎是不可能,也許手氣好來連贏五、六場是可能的。但一碰上球隊,那就…..所以大家所說的Team Basketball 是可看的、但沒法度贏,Sorry。連Coach Scott 都認同那些嘲諷湖人沒有Kobe更好的人,直言非常可笑,「就像我之前說的,這些人都是白痴。」

RondoDalla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