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 真實故事改編/劇情 【Big Eyes】

| December 25, 2014

big-eyes001

演員:Christoph Waltz, Amy Adams, Krysten Ritter

導演:Tim Burton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5日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而畫家 Margaret Keane 也認為如此。她在一個女性畫家不被重視的年代默默地在自家畫出一幅又一幅的各式人像,而每幅畫都有個特點 —- 擁有特大眼睛。可是如果畫出這些畫的畫家是名女性,那不管她的畫有多好、她的才能有多出眾,都將會一文不值。起初為了錢,她同意讓丈夫成為大眾所認同這些畫的作者,在名和利的誘惑下她也妥協了,不過當她一再地看見她的作品但卻不屬於她的痛苦下,她決定將這一切公諸於世,為了就是要回原畫者的身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