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Lakers vs Bulls Thursday Night 12/25 5:00PM

| December 25, 2014

KObe-Pau

Game 28 vs Chicago Bulls  5:00PM TV: TNT  RADIO 710 ESPNLA

聖誕快樂!! 大家還記的上面那一個景象嗎? 想起這兩年,一般的Lakers 酸民都嫌Pau Gasol打得不夠好,不夠霸氣。都覺得這些人是白癡嗎?Pau 是NBA Top  長人之一,真的數不出有幾個有Pau 的 basketball IQ 跟 skill level 。等到現在他出走到了Chicago,酸民們會覺得Boozer 或 Jordan Hill 很棒嗎? 這一些人就是現在嫌棄Kobe 的人,真的等到Kobe 退休,有一個scrubs 是你的 Starting SG ,到時希望你還支持Lakers。今晚對Pau 應該是一場很感性的比賽,他本來就不想要離開LA,但是真的是像被逼宮而走。假如沒有人在比工作處Appreciate 你做的事,久而久你也會想換個環境。到了Bulls ,Gasol 現在平均的18分11.4籃板,想一下,現在他在有多好。Kobe 不會累死,前線也會穩定很多。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