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 真實故事改編/歷史劇情 【Unbroken】

| December 24, 2014

unbroken010

演員:Jack O’Connell, Domhnall Gleeson, Jai Courtney

導演:Angelina Jolie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25日

由 Angelina Jolie 擔任製片以及導演的「Unbroken」是根據真實故事所改編而成。故事發生在二次大戰的時期。敘述一名從小就接受田徑訓練的 Louis Zamperini 奧林匹克運動員如何以他堅韌的精神渡過許多戰爭中死亡的挑戰和殘酷又絕望的折磨,最後成為戰爭英雄。

小編雖然不熱衷戰爭和歷史題材的電影,但是本片對人性的殘酷和生存的堅持題材是本片的精粹,應該是一部值得觀眾細細嚼嚼的電影。值得一提的是,真實世界中的 Louis Zamperini 享年97歲,也一直活到2014年的七月才因為肺炎而逝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時候小編曾經喜歡的日本歌手 Miyavi 竟然在裡面演日本陸軍,想不到他竟然會出現在美國電影內呢!

 

【劇照】

unbroken001

unbroken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