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流浪漢在拿了$100現金之後,他所做的事情出乎大家意料…

| December 24, 2014

南加州的一位網路名人Josh Paler Lin,本來想要藉由影片來告訴大家,流浪漢會怎麼揮霍得來不易的金錢,沒想到…他的舉動融化了Lin的心,也為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這個影片當中,Lin在91公路旁找了一個在匝道口舉牌子行乞的流浪漢Thomas,在給了他$100現金之後,偷偷跟拍他的行動。只見Thomas在Lin離開後,就收起了牌子走進賣酒的小店,不久提著一袋東西走出來。正當Lin盤算著要上前跟他說“你為什麼要買酒?我以為你需要的是食物啊!”時,他看見了感人的畫面,Thomas從袋子裡拿出食物,到各個地方分送給其他和他一樣無家可歸的人。Lin著實的被感動,因此他走向前去跟Thomas說明他的本意並道歉,還給了Thomas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以為我會去買酒然後喝個爛醉對吧?”“有些東西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我從幫助別人當中得到快樂”Thomas說。再進一步瞭解之後,發現Thomas的母親和繼父在過去幾周內相繼去世,讓他不得不賣掉他的公寓,從此開始流浪的生活。“有很多好人無家可歸是因為情勢所逼,並不是因為他們懶惰…”

螢幕快照 2014-12-24 11.50.23 AM

image via Josh Paler Lin Instagram

影片上傳至今,已經有超過一千兩百萬人觀看,在Lin為Thomas募款的網頁上已經達到將近七萬美元,希望可以靠群眾的力量幫助Thomas重新開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