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浪漫喜劇《微愛》Angelababy、陳赫陪你一起過聖誕(12月24日北美上映)

| December 23, 2014

LOTC_Banner_s

聖誕節即將來臨,在這樣一個合家歡樂的時候,對我們這群消費黃金時代的新群體來說,不來一場電影怎麼可以說過節了呢?因此, 12月24日聖誕前夜,北美華獅電影將特別為您帶來由華誼兄弟和電廣傳媒影業(北京)聯合出品、顧長衛導演的爆笑愛情賀歲喜劇《微愛之漸入佳境》(以下簡稱《微愛》)。而主演更是似乎“今年一整年都在一起“的女神Angelababy和賤萌的“曾小賢”陳赫,陪你度過一個爆笑浪漫的聖誕節假期。

p2213639749
作為顧長衛導演的首部商業喜劇,這部雜糅了多重元素的愛情喜劇講述了一群熱愛文藝的北漂青年在實現理想和夢想的過程中所顯現出的人生悲喜劇。似乎從名字當中我們就嗅出了一些與“微信”有關的詞彙,是的,《微愛》講述的就是沙果和陳西這對“微男”“威女”的浪漫故事,而這一切的起始點都是由微信開始。而最佳攝影出生的導演顧長衛也將自己最擅長的文藝鏡頭,穿插在這部彙集了清新、浪漫、驚悚等多種元素的輕喜劇之中,看完讓人倍感新穎。

漂在茫茫大北京裡的那一群渺小卻奮勇拼搏的文藝青年們,他們的生活裡既有紅酒配餃子的小小浪漫,也有追夢的心酸。他們處在這個微時代,微辣、微甜、微酸、微苦,但卻用微愛彼此支持,不拋棄不放棄。

.

現實虐我千百遍,我用手機搖初戀

p2212209279
《微愛》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文藝三賤客”沙果(陳赫飾)、黃小瓜(張魯一飾)、馬呆(曹璐飾)一起過著同甘共苦的北漂生活,土豪馬大姐(王姬飾)的出現為他們的職業生涯迎來了曙光。為了爭取馬大姐的投資,沙果開始了艱難而又漫長的劇本創作。與此同時,美艷的車模陳西(Angelababy飾)帶著她的小狗“莫愁”通過微信搖一搖出現在了沙果的世界中。為了滿足土豪投資團對劇本的各種奇形怪狀的要求,沙果趴在筆記本電腦前廢寢忘食,生活眼看不能自理;而為了刺激沙果的創作靈感,小瓜和馬呆更是怪招盡出,無所不用其極。為了贏得愛情,沙果為陳西鞍前馬後,包餃子養狗;而黃小瓜也邂逅了清純的女演員小青(姜瑞佳飾),並且逐漸為愛走火入魔……

.

當“威女”遇上“微男”,新時代情侶就這樣誕生啦!

p2198712836
何謂“威女”?全稱“威猛的女人”,指上得擂台、下得舞台、能掐架、能拼酒、能罵人、能養狗的全能新型女性。
何謂“微男”,全稱“卑微的男人”,通常指像沙果這種又慫又蕩、賺錢沒道、泡妞沒膽的新時代男性。
往日清純柔弱代名詞的Angelababy一改形像,腳蹬工裝靴,嘴頂大紅唇,在寒風中結結實實地給了陳赫三個大嘴巴的情景;而“曾小賢”陳赫,在片中倒是延續了他又賤又萌、因賤而萌的表演風格。新時代情侶之間能擦出怎樣火花,似乎讓人格外的期待。

 

騷起來的導演,看花眼的大牌

p2213383374
一向被貼上文藝標簽的導演顧長衛,這次開始將悶騷變為“明騷”,首次嘗試執導融合進寶萊塢歌舞片段、驚悚片等多種元素的愛情喜劇,讓網友不喊“這不科學”。除了男女主角外,配角龍套也是“星光璀璨”。坐在豪華轎車裡對北影廠門口的群眾演員們邊揮手邊說著“不拋棄不放棄”的王寶強、精神科裡一直對著Angelababy說自己姓“黃曉明”的“黃”的醫生文章、酒店大堂經理姜武、小區保安佟大為、還有一頭卷發唱著愛情和藝術的包租婆蔣雯麗……如此卡司,生生地把一部《微愛》撐成了1/4部《建國大業》。

.
12月24日,《微愛之漸入佳境》將在北美各大主要城市爆笑浪漫上映,你准備好了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