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Burger 多種特殊口味提升你的食慾 香辣滋味超涮嘴

| December 23, 2014

▲ G fire burger ($9) 光看上面有店名就知道這是招牌菜之一,而”fire”並不只是寫來參考用的,裡面夾了紅、綠辣椒、辣味傑克起司並附上辣味蒜泥蛋黃醬,讓你感受到口中的熱辣。對嗜辣如命的小編來說,這真的是很有誠意的火辣漢堡!

The G Burger-24

▲ White truffle burger ($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被視為高級食材松露也開始應用在平價的餐點當中,松露油滴在夾了烤得軟嫩的波特菇以及紅甜椒的漢堡中,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麵包在吸收了漢堡排的肉汁後,也不會因為溼潤而變得軟爛,大加分!

The G Burger-20

▲ Garlic Parmesan fries ($5) 大推大蒜帕馬森薯條!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外脆內軟,帕馬森起司的鮮味與鹹味和大蒜搭配得天衣無縫。

The G Burger-02

▲Beer battered zucchini ($5) 裹上啤酒麵糊所炸的節瓜,口感清爽不油膩,降低了很多吃炸物的罪惡感,並開啓了“多吃一點也不會怎樣吧”的腦內小劇場。

The G Burger-26

G Burger

13256 Jamboree Rd.,
Irvine, CA 92602
(714) 731-7758
www.gburger.com

Price:
$11-$30

Hours:
Sun – Thu, 11:00 am – 9:0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00 pm

撰文&攝影/Jung   編輯/007     美編/Ashl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Irvine, 菜American, 菜Cuisin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