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服務了洛杉磯民眾15年的著名有機早餐店AXE宣布關閉~

| December 22, 2014

_MG_8892

12月21日當天,對於服務了洛杉磯民眾長達15年之久的著名有機早餐店 AXE 最後一天營業 ~餐廳的老板 Joanna Moore 用電郵宣布了這一消息。

位於洛杉磯潮人聚集的 Abbot Kinney (Venice )大街上,有一家名為 AXE 的型格小店,因為堅持使用有機食材和可降解的外賣包裝而得到當地食客的認可。 AXE 的烹飪文化講究的就是多元且時令,簡單而精緻的菜餚可以突顯出當地農場植蔬的新鮮和美味。

_MG_8902

作為一家1990年就在 Santa Monica 開設的老店,突然遭遇了大火而不得不停業。結果1999年浴火重生之後的 AXE 在 Venice 重新復活,並且將之前的菜餚進行了全面的升級。雖然目前暫不清楚餐廳的關閉的原因。但是無論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家餐廳的倒閉,無疑都是一件讓人覺得惋惜的事情。

AXE-9-Grain-Pancake
CreditBenny Haddad

用9種雜糧打造的煎餅9 Grain Pancake,真的是健康養生又美味,絕對是這裡最受歡迎的菜肴;而手工意麵和 Rice Bowl 也值得一試。

_MG_8900

以下附上老板的電郵內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