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注意!SUITSUPPLY將於L.A.開設加州首家旗艦店!

| December 22, 2014

SuitSupplySoHoWestHollywood_2014_12

Image via Racked LA

平常買不到喜歡的西裝款式嗎?不用擔心!因為來自歐洲的時尚西裝品牌 SuitSupply 將於明年春積季於洛杉磯開設加州首家旗艦店喔!位在 West Hollywood的 N Robertson Blvd. 與 Ashcroft Ave.的旗艦店合共兩層,面積為6,300平方公尺。

店內將出售品牌整個系列的衣裝與配件,包括日常衣裝﹑晚裝與度身訂制的西裝。

在 L.A. 選購西裝又多一個選擇囉!

相關資訊:

  • 開設日期:2015年春季
  • 地址:405 N Robertson Blvd, West Hollywood, CA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