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咖啡館剛剛Pop-up♥洛杉磯第一家狗狗咖啡館正在策劃中♥

| December 22, 2014
dogcafegroundshounds.0
Credit:Eater la

當傲嬌的喵星人已經成功在洛杉磯開設了Pop-Up Cafe 之後,我們忠實的旺星人也不甘示弱。近日,洛杉磯第一家狗狗的咖啡館也在籌劃當中。之所以被稱為狗狗咖啡館,是因為韓國首爾的“Indiegogo campaign”大成功之後,一直致力於救援動物的動物愛好者 Sarah Wolfgang 深受啟發之後決定。據悉在韓國有著多家狗狗 Cafe,在那裡顧客可以和萌犬們一起打發歡樂的下午茶時光。而此舉的目的是為了讓顧客可以選擇自己理想的狗狗的進行領養。

據悉,Sarah Wolfgang 的項目尚處於起步階段,但是希望這所咖啡館可以開設在洛杉磯的市中心(DTLA)地區。本想將“狗狗咖啡館”的位置安排在韓國城,但是這個方案被否決了,因為該餐廳必須被化為“工業區”,得到相關的執照,才可以讓狗狗在此過夜。

Screen_Shot_2014-12-22_at_9.27.20_AM.0

Credit:Eater la

據悉,這個咖啡館將被風格為2個部分,一個用來容納狗狗,一部分用來啜飲咖啡。據悉,這裡將會提供 Grounds & Hounds 的咖啡,而所得的收入將會捐出20%給本地的動物救助中心。

目前正在開展募捐的活動的 Cafe,可以每月捐助$25美金,而最高投資$5000美金的人將會終身在咖啡館裡擁有一張桌子。募捐時間從12月16日—2015年2月5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