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a Vida 堅信咖啡和茶是賦予生活力量的簡單工具

| December 22, 2014

Copa Vida-9

↑ Cold Chai ($4.50) 

他們的咖啡種類包括冷泡和熱煮,Menu非常豐富,點了一杯 Cold Chai ($4.50) ,有別於常見的 Chai Latte ,這裡的 Cold Chai 充滿濃濃咖啡味,配上特別的 Chai 香料,微微辛辣混著深沉的咖啡香,是個令人難忘的好滋味,喝下一口彷彿整個人都活過來似的充滿了活力。

Copa Vida-35

↑ 白牡丹 ($3.75)

這杯燙熱的白牡丹 ($3.75),茶色杏黃,是用乾杏桃與杏仁混著茶葉一起泡製而成,茶味甘醇清新,十分恬淡高雅。不僅喝起來口齒留香,還有潤肺清熱的功效,可說是一舉多得。

Copa Vida-12

↑ Croque Madame ($14)

咖啡和茶的水準都非常的高,而早午餐的部分也沒讓我們失望。Croque Madame ($14) 是一種法國獨有的特色三明治,厚切麵包上蓋上一層香濃的 gruyere cheese ,再疊上焦糖洋蔥、新鮮番茄、煙燻火腿片,最後打上一顆太陽蛋,再澆上法式貝亞恩醬。麵包底層和周圍用奶油煎烤的微焦,口感酥脆,但中間還是非常的綿密柔軟,麵香搭著其他食材的鮮,以及充滿乳香的醬汁和蛋黃,吃到嘴裡真的很滿足!是個看似平凡但味道卻著實令人感動的不平凡三明治。

Copa Vida-2

↑ Chicken Salad Sandwich ($13)

Chicken Salad Sandwich ($13) 適合口味較清淡,講求健康的朋友;他們使用烤雞胸肉切丁,配上芹菜末、紅洋蔥、Mozzarella 和蔓越莓醬攪拌而成的雞肉沙拉,蓋在 arugula 芝麻葉上,上面再灑上些許蔓越莓果,底層一樣是酥脆香軟的手工麵包厚片,一口咬下是滿嘴的清新,雞胸肉非常鮮嫩不柴,和蔓越莓的微甜放在一起剛剛好。是個吃完整份也依然輕盈的 Light Sandwich 。

Copa Vida-7

Chorizo Egg Hash ($10)

除了麵包三明治以外,他們也有沙拉和馬鈴薯煎餅 hash browns 早餐盤。這盤 Chorizo Egg Hash ($10) 帶有濃濃異國風,是個非常特別的 Hash Browns Plate 。 Chorizo 是一種西班牙辣香腸,Copa Vida 的特廚將 Chorizo 碎牛肉蓋在煎至焦脆的馬鈴薯絲上,周圍有一圈芝麻葉沙拉,最上面是一顆非常漂亮的太陽蛋,最後澆上特製羅勒醬。 Chorizo 帶著微辣的口感和些許西班牙特有的豆香,配上馬鈴薯絲,好似坐在西班牙街頭,享用著早餐,看著路上車水馬龍般的愜意,而芝麻葉和羅勒醬也中合了香腸的辣味,使這盤料理不顯膩,輕而易舉就吃掉整盤。

Copa Vida-30

IMG_4314

Copa Vida 也賣一些可頌、馬芬蛋糕、和甜點。而既然是咖啡店,甜點當然也和咖啡脫不了關係。

Copa Vida-15

Espresso Flan 

這個 Espresso Flan 非常綿密,香濃的咖啡味在嘴裡散開,布丁上酥脆的 Crumb 有著加分效果,讓整體口感變得更豐富。喝完咖啡吃完早午餐,也別忘了來一份他們精心製作的創意甜點,味道完全不輸高級餐廳喔!

同場加映!!! 焦糖布蕾咖啡

Creme Brulee1

Creme Brulee2

Copa Vida

7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213-3952
www.copa-vida.com

Price:  Under $10

Hours:
Mon – Fri 7:00 am – 10:00 pm
Sat, 8:00 am – 10:00 pm
Sun, 8:00 am – 9:00 pm

撰文&攝影/Shin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茶Tea, 菜American,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