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的即食人參雞湯在大華全面上市,15家分店試吃活動開啟(12/20 – 21)

| December 19, 2014

_MG_0499

說到韓國的美食,除了噴香的烤肉之外,最讓人垂涎三尺的就是那碗“人參雞湯”。作為韓國最受歡迎的一道料理,許多人都相信這碗湯不僅可以驅寒而且還有治百病的作用。今冬,這種最具代表性的健康美食,已經在大華超市南加州分店裡火熱開賣了,讓民眾十分便捷的就可以在家裡喝上一碗暖暖的熱湯。

_MG_0552

韓式人參雞湯,是一款以嫩雞、塞入腹中的糯米、佐以紅棗、大蒜和人參長時間燉煮製成。食用時最適合搭配蔥、鹽和胡椒一起食用。人參雞湯除了是美味湯水之外,亦可以作為一家人的米飯主食,破開雞肚子中暖暖黏黏的糯米,彷彿全家人黏在一起般的滿室溫馨。又濃又香的雞湯,燉的軟嫩的雞肉,肚中包裹著滿滿的糯米,人參,紅棗和番薯讓人無法不愛。

_MG_0554

根據多部古代藥典記載,人參有補元氣,益脾肺的作用;而雞肉性平和,有益氣補血,補腎益精的作用。因此這種內有乾坤的雞湯有著多重的滋補功效。人參雞湯的滋補效果自然無需多敘,但是一想到要在家裡自己動手做參湯卻絕非易事。光是購買人參、紅棗、糯米就已經很麻煩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