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資訊:最新十年簽證如何影響你?

| December 18, 2014

這些完全取決於每個人在美國的目標是什麼:

在美國還有其他有效的簽證允許你在美國工作和學習,比如L-1跨國公司調派,H-1B工作簽證和F-1學生簽證。另外如果您有意願想長期定居在美國EB-5投資移民也是個非常好的選擇。

如果您有興趣申請以上和其他簽證,以及您有任何問題,關於某一特定投資項目的可行性,又或者您正在考慮建立自己的投資項目,請立即聯繫Yang & Wang,PC我們知識淵博的律師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幫助客戶辦理各項移民,並且能有效的拿到長期工作和商業簽證。我們將與您攜手並且帶領您實現您的美國夢。讓你在美國找到最適合你的需求以及目標。

lawyers

免費電話:888-827-8880
網址:www.yangwanglaw.com
郵箱:info@yangwanglaw.com

.

.

專業資料來源/立峰專業律師事務所中心    資料整理/CP    美編/Ashly   圖片/網路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文Article,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