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 頂級與性能的衝擊[2014 LA Auto Show]

| December 18, 2014

_MG_9748

Lexus 在 2014 LA Auto Show 以全新的2015系列車款以及令人眼睛一亮的概念車款 Lexus LF-C2展現給各位。想必大家都知道Lexus是豐田Toyota所延伸出來的高級品牌,為了就是可以將同於Toyota的元素注入到Lexus的血統之中。這些改變我們也在近年所見到的Lexus之中體驗到。

_MG_9741

這次的LA Auto Show 2014的展場之中Lexus以全新的概念車LF-C2作為開場主軸,揭開布幕的瞬間就引起眾人「WOW」的驚呼。有如大師鐵匠親手一搥一打的日本武士刀一樣,鋒利的線條展現了它的速度性能上絕不能小噓的堅持。锐利車燈以及車頭設計也成為了家族象徵相當的有著無與能比的辨認度。

_MG_0007

當然Lexus可不是只有在只能看買不到的概念車上才有這種設計存在。這些特徵當然也會出現在全新的2015年車款之中。現場也展出了市售性能車款超跑級的LF-A以及雙門轎跑RCF。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坐到LF-A,不過相較於LF-A較為能夠機會擁有的RCF是這次展出中讓我最喜愛的車款。

_MG_0048

身為賽車活動的愛好者不管幾歲都還是會被「速度」所吸引。看到RCF的一瞬間馬上被充滿肌肉的車身線條,鋒利無比的車燈搭配上四出尾管以及自動可調的尾翼所吸引到。坐進去之後可以看到內裝設計並沒有因為「性能」而在內裝上疏忽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