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Befco Kuriyama seafood Curry 期間限定地中海咖喱海鮮風味

| December 18, 2014

而最新的期間限定風味,實在香醇的小麥胚芽原香的基礎上融入了濃重地中海風情,那濃郁咖喱海鮮香氣一直在口中徘徊,讓人好似真的在享用一碗熱騰騰的海鮮咖喱。

IMG_7878

最妙的則莫過於後味中那淡淡的堅果與香橙的香氣。真的是每一口都讓人回味無窮。

> Nijiya Market 

> 單品售價 $2.99

.

.

產品撰文/Alice

攝影/KT

美編/Melanie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