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電影介紹 : 美國經典音樂劇再度被翻拍 【Annie】

| December 17, 2014

annie001

演員:Jamie Foxx, Quvenzhané Wallis, Rose Byrne

導演:Will Gluck

上映日期:2014年12月19日

這部美國經典的音樂劇再度被翻拍登上大銀幕,由Jay-Z和 Will Smith 擔任製片,Annie也從原本的角色設定改成非裔版。故事敘述一名生活艱辛的孤兒Annie與外表冷酷孤單卻內心善良的紐約市市長參選人相遇的故事。除了膾炙人心的動聽歌曲,溫馨感人的故事情節將非常適合聖誕假期時闔家觀賞!

【劇照】

annie002

annie00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