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將電影院打造成你的專屬寢室!心動了嗎?

| December 16, 2014

https://vimeo.com/114013525

在電影院的時候是不是覺得座位好擠,如果能像在家裡一樣將手腳舒展開來就好了呢?IKEA 聽到你的心聲了!

IKEA bedroom cinema

Credit: IKEA

這間位在俄羅斯莫斯科的電影院就與 IKEA 特別合作將其中一廳的座位大幅的翻新整頓,將電影院打造成你的專屬寢室。IKEA 團隊不僅搬進雙人床、窗簾,燈具組,甚至連拖鞋全都一手包辦,完整營造出臥房的舒適溫馨!讓大家彷彿在自己家般悠閒自在,這樣的創舉也讓當天體驗的嘉賓各個讚不絕口,希望每個電影院都像這般舒適呢!

IKEA bedroom cinema 1Credit: IKEA

每個座位(雙人床)都布置得超溫馨,真是情侶最佳的約會聖地!也是行銷 IKEA 床具設計的最佳宣傳,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想法呢。

IKEA bedroom cinema 2

Credit: IKEA

這樣溫馨的電影院是否讓大家都心動了呢?但這樣的維護費用肯定很高,例如床單的更換等等。不過小編私心的希望LA有一天能有這樣的電影院阿~

小編Alexis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Business Insid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