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s 舌尖上的肉片呈現獨有的滋味讓人直呼滿足

| December 16, 2014

Houston’s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牛排館

Houston’s

320 S Arroyo Pkwy., Pasadena, CA 91105

Houston's-11

Houston’s是 Hillstone 餐飲集團下的其中一個連鎖美式餐廳,在全美11個城市都有多家分店,但連鎖經營完全不影響他們對食物料理的講究,更別說是服務態度,Houston’s 致力於給予每位客人最美味的食物與最親切的服務。

Houston's-14

Houston's-13a

今天來到位在 Pasadena 的分店,才下午四五點店裡就幾乎客滿,強烈建議想來訪的人事先預約,才不用餓著肚子排隊喔!有預約的我們馬上就被帶位坐下, Houston’s 裡面只有微弱的燈光,但陣陣烤肉香卻撲鼻而來,給待會兒的美食添上了一分神祕感。但如果真想先和美食見見面的話,也完全ok,因為他們的廚房是全開放式的,讓每一位客人都可以睜大了眼看廚師們的神乎其技,以及正被細心烹煮的食物們。光是看那一塊塊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的牛排,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Houston's-07a

前菜點了 Chicago Spinach Dip ($13) ,他們的玉米片算蠻鹹的,單吃就挺夠味,但裹上熱騰騰的菠菜起司沾醬和一點點酸奶油跟salsa,滋味又是另一個境界了~沾醬非常的濃郁細緻,綿密的起司奶油和菠菜泥完美結合,與香脆的玉米片一起入口,三兩下就解決整盤;如果沾醬還有剩,別忘了refill玉米片喔!

Houston's-04

另外一個前菜 Cheese Toast ($7),外酥內軟的烤吐司厚片疊著一層香濃的 mozzarella 起司,且帶有蒜香,上頭再灑上一點羅勒,味道真是好的沒話說!整塊土司充滿了香味卻不油膩,喜歡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Houston’s menu 有 gourmet 漢堡、沙拉、各種魚排,還有日本壽司!(很奇妙) 但今天想大口吃肉,加上他們主打是牛排,所以就點了滿桌的肉來吃個過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