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料理 Malbec 大口過癮的肉食嚼勁

| December 12, 2014

Empanadas

 

Empanadas 阿根廷炸餡餅 ($8)

第二道前菜 Empanadas 阿根廷炸餡餅($8) 味道就比較重了點,也算是正式帶領味蕾進入主食階段。一份 Empanadas 可以選兩種口味,我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牛肉與起司波菜口味,聽說是最受歡迎的兩個。厚實的麵皮包裹著餡料,再入油鍋炸至酥脆,是阿根廷著名小吃。牛肉餡的裡麵包著牛絞肉與切成細小塊的紅蘿蔔和橄欖,整個餡料非常的入味,咬下去香味四溢,橄欖的特殊香氣給餡餅添加了亮點。起司波菜口味也讓人豎起大拇指,濃厚的起司味在嘴裡散開,配上香酥的麵皮,喜歡起司的朋友一定很愛這味!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9

Costilla Decordero Al Jerez 澳洲羊小排 ($33)

出現在 Special Menu上的是五塊羊小排,外表煎至微焦香酥,裡麵粉嫩,浸泡在 sherry wine sauce 裡,肉質鮮美,羊羶味不會太重,帶著淡淡葡萄酒香,是道不可多得的美味料理。別忘了配著焦糖珍珠小洋蔥一起吃,洋蔥的甜味讓羊排的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鮮綠的花椰菜苗和馬鈴薯泥則較清淡,沒有過多的調味,讓人吃的到食材原味。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12

Entrana al Malbec ($26)

我們點了兩份不同的 Wood Grilled Steak ,Entrana al Malbec ($26) 是使用 10oz. skirt steak,配上招牌 Malbec Sauce 葡萄酒醬汁。 Iron steak 屬於較瘦的牛排,肉質軟嫩新鮮,肉汁飽滿香甜;而 Malbec Sauce 帶有淡雅的酒味,與磨菇同煮,微醺的滋味與牛排滑入口中,彷彿在嘴裡跳起華爾滋般的美味。配菜有小洋蔥和烤蔬菜(馬鈴薯、甜番薯、美國大蔥、Rutabaga蘿蔔)淡淡的調味讓每一樣都吃的到蔬菜本身的鮮甜,大口吃肉的同時也補充了足夠的纖維~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29

Lomo a la Pimienta ($31)

Lomo a la Pimienta($31) 是 8oz. Tenderloin 菲力牛排,裹在蘋果煙燻培根裡,再拿去慢烤;培根不僅烤的香酥,燻香也滲進牛排裡,刀子輕輕劃開幾乎可以看到帶著培根香的鮮美肉汁緩緩滑下。牛排呈現漂亮的粉紅色,肉質鮮嫩中又帶點嚼勁,沾著特製青胡椒醬料,微微嗆辣更加提升了牛排的口感;再配上些許炒菠菜和烤蔬菜交替著味蕾的享受,整體表現非常完美。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23

Lenguado ($22)

除了牛排外,Malbec的魚排也是不容小覷,這道 Lenguado($22) 非常令人驚艷。10oz. Pacific Sole 嫩烤後再澆上檸檬酸豆醬汁,微酸的醬引出魚的鮮味,魚肉烤的軟嫩,但不是完全沒有口感的軟,還是吃的出魚肉組織纖維;同樣也配有新鮮的烤蔬菜,和魚排相輔相成。清爽的魚排吃完一整塊也不會太有負擔,反而有點意猶未盡。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21

Panqueques de Dulce de Leche ($10)

享用完主食,當然要來個甜點,Malbec 有另外一份甜點 menu ,甜牙齒的朋友們務必要和服務生拿喔,因為他們的甜點也是超高分呀~我們點了 Panqueques de Dulce de Leche ($10),兩片烤得正好的可麗餅對折相疊,淋上咖啡色的焦糖牛奶醬,質感與煉乳相似,味道卻更加美味香甜;灑上一點點巧克力醬,旁邊配著新鮮水果,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可麗餅非常的軟嫩,一口口都是餅皮的甜香,與糖漿和水果一起吃,甜酸中合。而冰淇淋是帶有冰沙顆粒口感的,無比香濃,與可麗餅是絕配。

Malbec

1001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6
(626) 683-0550
www.malbeccuisine.com

Price:
$11-$30

Hours:
Mon – Tue, 11:00 am – 9:00 pm
Wed – Thu, 11:00 am – 10:00 pm
Sun, 11:00 am – 4:00 pm

撰文&攝影/Shin     編輯/007     美編/Jas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rgenti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