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料理 Malbec 大口過癮的肉食嚼勁

| December 12, 2014

Malbec Cuisine feature banner

洛杉磯  美食推薦 阿根廷料理

Malbec

1001 E Green St., Pasadena, CA 91106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22

Malbec 是間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餐廳,因為它位在 Green St.這條小路上,而餐廳本身招牌也不大,加上外觀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裝潢;但是!如果錯過了他們的餐點可真的會後悔呀!

Malbec-Cuisine_450px_wide15

Malbec 賣的是阿根廷料理,阿根廷人在「愛吃」上還頗有名氣,所有社交聚會絕對少不了美食!因為先天地理位置環境,讓這個國家充滿了各種豐富的食材。而他們最愛吃的肉類是牛,所以 Malbec 主打的就是wood grilled steak-以木炭,將切好的肉塊放在烤肉架上,慢火烘烤,使肉塊呈現外表香酥內裡鮮嫩多汁。光是站在門口就已經聞到陣陣炭烤香氣,彷彿可以看見烤爐就在眼前,上面放滿了一塊塊充滿肉汁的牛排似的!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17

打開正門,裡面有許多方形小桌,也有吧檯座位和多人booth,燈光有些昏暗,非常適合想來燭光晚餐的人們。每張桌上都擺了很多玻璃杯,一人有兩個杯子,一個裝水,另一個裝酒。 Malbec 有蠻豐富的 wine list ,白酒紅酒和甜點酒(dessert wine)都可以依個人喜好點選,喜歡吃肉配wine的朋友完全可以被滿足。

他們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還會定期更新另一張 Today’s Special Menu ,如果在 Special Menu 上有看到喜歡的菜,就放心點吧!搞不好下次再來就沒有嘍。

Malbec Cuisine_450px_wide

Carpaccio生牛肉 ($14)

這是一道非常開胃的前菜,幾近0.1mm的薄度,與arugula芝麻葉、帕瑪森起司薄片、酪梨捲起來,再沾著檸檬橄欖油醋醬,配上兩顆capers酸豆,品嘗起來是非常清新帶著微酸的滋味,生牛肉一點也不腥,醋醬反而提出牛肉香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Pasadena, 牛排Steak, 菜Argenti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