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Spurs – Friday Night 12/12 6:30 PM Pacific

| December 12, 2014

Kobeafterjordan

Game 23  vs San Antonio 6:30 PM   TV:  ESPN   RADIO 710 ESPNLA

今晚的比賽,勝負已不重要了。大家會注意的是,Kobe 的得分從30分到31分,他就會超過 Michael Jordan 成為NBA 史上第三高的得分者。上一場對Spurs的比賽,Kobe 應該深深記得他只拿下9分,照他的性格這一場他會帶著報復的心態上場。加上昨天在Practice 場上發飆,開始罵隊友。「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們輸了快20場比賽了,我們就跟Charmin一樣軟!」(Charmin 是衛生紙品牌)。多數球員面對老大的怒吼,只能乖乖聽話,不過只有Swaggy P,回嗆了一句,「這世界沒人1對1守得住我。」對此Kobe在Practice結束後笑說,「我想Swaggy應該後悔在練習的時候激怒我,說了那些話。感謝上帝,我不是跟他同一個世界的人。」

KobeMad

其實真的Kobe Fans 已經在等這樣的爆發,Why So Surprised? Kobe 的 Standard 本來就很高,比任何人都高。更何況,以籃球年齡來說他已經是老頭了,還打得比小朋友們還努力,一方面可能是天賦,No Talent is no Tale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