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C MiX 文青潮人匯聚的文創基地

| December 11, 2014

oc-mix-banner-628

The OC Mix

3313 Hyland Ave.,
Costa Mesa, CA 92626
shoptheocmix.com

時序來到冬日,但南加州的艷陽高照讓12月也仍然是出外踏青的好時節!小編這次要介紹的 OC Mix 就位在 Orange County 最潮 的Costa Mesa!大家準備好探索這塊寶地了嗎?隨著小編們一塊來探險吧!

mix1

mix3

The OC Mix ,一走進大廳就有種彷彿來到文化創意園區的感覺,不僅中心有各個開放式餐廳和美食廣場,還有很多服飾、手工藝品、音響店、橄欖油專賣店、起司專賣店等有機食材特色商店,外圍另有精美的風格傢具店,陳列著極具質感和文創風格的居家飾品。

_MG_7957

mix4

進到每家商店逛逛,細細品嚐其精心裝飾的小心思,,隨時都能發現意外的驚喜!

mix10

mix8

_MG_8105

mix9

mix6

mix7

mix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eventh Tea Bar

混和著後現代與古典風格
                      呈現簡約的奢華氣息

mix_seventh2

隔壁的 Seventh Tea Bar 則是女孩們下午茶的好去處!店裡黃與黑的裝潢色調華麗大膽而不失格調,混和著後現代與古典風格,呈現簡約的奢華氣息。

 mix_seventh1

_MG_8130

牆壁上的裝置藝術與幾何線條、壁爐與白色紗簾給人度假的休閒感,戶外的座位也讓人在享受茶香的同時一覽大自然的綠意。除了獨具匠心的裝潢外,店裡的茶品也琳瑯滿目,擁有收藏豐富的茶品。

mix_seventh3

_MG_8144

另外更提供多種手工甜食與點心,每天都有不同的限定Men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aco Maria

mix_taco1

到了The OC Mix,您絕對要試試 2014 Jonathan Gold 101 家餐廳名單上的 Taco Maria!

_MG_8006

不僅被 LA Times 報導過,也被 OC Weekly 2014 年評選為 Best Restauran t及 Best Mexican Restaurant 之一!

mix_taco2

店內的料理以新鮮番石榴汁為基底的開胃菜帶出清爽的口感,生魚片佐以酪梨及小黃蕃茄,混搭出絕妙的滋味!Taco 的餅皮口感渾厚飽滿、既柔軟又味道豐厚, 佐以用墨西哥肉醬烹煮的馬鈴薯、蘑菇及甘藍片,真是絕佳的美味!

mix_taco3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