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聲頗高的Pixar新作《Inside Out》預告片

| December 11, 2014

很多人都覺得 Pixar 近年佳作欠缺,所以這部《Inside Out》的預告片一出來,大家的期望值都相當高!

《Inside Out》是 Pixar 與 Disney 合作的一部動畫片,由《怪獸公司》和《UP》的導演 Pete Docter 親自執導,帶我們進入到一家人的內心世界中。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從中西部搬去三藩市的 Riley 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被情緒- 快樂、恐懼、憤怒、厭惡、和悲傷,操控著。這些情緒住在 Riley 的心中,它們幫助她渡過她的每一天。在嘗試著融入新城市的生活時, Riley 的情緒每天都在控制中心裡面爭執。

inside-out-pixar-2015

有趣的是,Riley 的爸爸媽媽的情緒中心也會一同播放,我們能夠好好窺視兩性之間的不同思考方式與觀念,這部電影不止步於“可愛”和“有趣”這兩個動畫片的特點,讓成年人也能有所獲,相當有意思。

《Inside Out》計劃於2015年6月19號在美國上映,敬請期待!

.

.

喜歡動畫片的小六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