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Kings – Tuesday Night 12/9 7:30 PM Pacific

| December 9, 2014

第一點:Defense – 老實說現在的Lakers Roster 沒有幾個好防守球員,Kobe 年輕的時候,還可以。唯一可以搬上台的Defense 球員,也只有Wesley Johnson,但還是太不穩定,跟Ed Davis 一位超強力的搶籃板球員,相當有活力,但Offense is very limited,還有太容易有Foul Trouble。沒有一個防守強力中鋒,等於要想要賽車沒有Turbo 一樣,可以跑,但跑得慢。以前Championship Run 的時候有 Kareem、Shaq、Bynum & Gasol 。現在是….?!? under size…Jordan Hill。所以每一場中間都空的,對方沒在怕就直接上籃。Shut Down Defender 是每一場比賽是專守對手的厲害角色,就是所謂的王牌殺手。今年是 Wesley Johnson 其實還可以對Houston 那場就秀出他的價值,比賽要結束時抄了Harden一球,穩住了那場的勝利,但他是相當one sided的球員,offense 相當不穩定。其他的就….幾個字可以形容,老、殘、弱。要重新啟動變成Championship level,就要先從中鋒開始。這也是為何,當初要 Howard 的主要原因。

第二點:Less 3 Pointer – 這點是很奇怪,因為NBA 的trend 就是bust when you are open on 3s, Stretch 4 (長人射三分),幾乎過去20-30年來的Championship Team 都是明星球員被守住然後外傳給射手射三分贏球。Steve Kerr, John Paxson, Brian Shaw, Robert Horry, Danny Green, Mike Miller, Ray Allan..這個名單可以很長,因為他們都是無名英雄。為何Scott (他自已也是以三分有名的)要Cut down 3s to build what!? 也許他一開始就想沒有要Build Championship 嗎?

第三點:Kobe is playing 35.4 分鐘。Season 一開始不是要Limit 到30 左右嗎? 既然大部分的比賽都是 Blow out loss 為何還要讓 Kobe 打35+ Min? 要操死他然後再來一個 Career ending injury?

還有其他的盲點,可以下次再討論。不過今年真的有太多矛盾了。

可能也是目前的成績太差。所以小編有點偏激,但心裡還是非常支持的,最少每一場都會看!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籃球Basket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