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最正宗的丹麥酥烘培店Copenhagen Pastry,分店在Pasadena落成~

| December 9, 2014
Copenhagen Pastry
Credit:Yelp

丹麥酥,顧名思義,來自丹麥的酥皮點心,以層層交疊,香酥和Q軟共存的豐富口感而得到世人的喜愛。如果你是丹麥風格點心的粉絲,那麼你一定會知道位於Culver City中那家以傳統工藝而聞名的烘培店—Copenhagen Pastry。從名字就可以看出這裡與丹麥的聯系,作為丹麥王國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港口,Copenhagen簡直就是丹麥的代名詞。而Yelp上438條5星好評更是它實力和美味的最好佐證。(P.S它當然也出現在哇靠雜志的LA特色面包潮流企劃當中啦)

不同於常見的烘焙坊,Copenhagen Pastry強調的是最正宗純正的丹麥配方,傳統的烘焙方法和最優質的食材,而糕點的的特征更是強調片狀而輕薄,口感細膩且含糖量較低。

bread_sep_2013_40-01

如果你覺得Culver City太遠,那麼現在機會來了,遍地美食的Pasadena也迎來了Copenhagen Pastry的分部,在感恩節期間,Copenhagen Pastry悄然在科羅拉多大道(Colorado Blvd)開幕,從此以後附近的居民再也不用為買不到正宗而完美的丹麥酥而煩惱了。

bread_sep_2013_39-01

餐廳的外立面和其兄弟餐廳如出一轍,就連提供的美食也完全一致,Custard-filled Kringle(卡仕達填餡椒鹽脆餅),Poppy seed twists(罌粟籽花卷),Braided cinnamon lines(編制肉桂條),聖誕小餅乾等多種美味組合都在等著你的品鑒。

bread_sep_2013_38-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