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汽車2015 Sonata榮獲EDMUNDS.COM頒發「最佳房車」大獎

| December 9, 2014

2015 Sonata

現代汽車2015 Sonata自今年上市以來,屢獲大獎,捷報頻傳。近日,憑藉其出眾的安全和智能配備、精緻的外形、以及高效能的強力引擎,2015 Sonata再度斬獲大獎:由專業汽車網站Edmunds.com頒發的「最佳房車」殊榮。

Edmunds.com的主編 Scott Oldham 表示,「Sonata之所以備受喜愛,一個重要原因在於其擁有中型房車級距領先的安全配備,如道路偏離警示和前方碰撞預警等。結合出色的設計、精準的操控性、以及多元化的動力系統,Sonata絕對是家庭房車的不二選擇。」

Award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uto 車,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