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隱藏面包藝術家面包店 Clark Street Bread – Grand Central Market

| December 8, 2014

la-dd-clark-street-bread-opens-a-permanent-sor-001

Credit:foodrepublic

在經過了百年的沉澱之後,Grand Central Market 依然歷久而彌新保持著活力和繁榮,相信這和不斷有新商家入駐有關。 之前只是在周末於 Grand Central Market 開設“快閃”面包店的 Clark Street Bread,現在終於要徹底的入駐大市場了。從星期一開始,Clark Street Bread將接管之前La Adelita Bakery的老地址,晉升成為大市場中的常駐面包店。

fork1-1_6-12-14

Credit: Laweekly

對於這個傳奇的面包店,不特別提到它的創始人 Zack Hall,這個30歲的音樂人,在今年的年初突然開設了一間自己的面包工坊,所有的面包都是由他自己一個人在其位於西好萊塢那間大約900平方英尺的公寓裡出爐。

DSC_5860

而在這間實體店落成之前,洛杉磯的食客們只能通過在農貿市場、快遞服務、以及讓其名聲大噪的 Trois Mec 的菜單上去品味傳說中最美味的洛杉磯面包。曾經讓小編吃到拍手稱贊的蒜香包,正是名廚 Ludo Lefebvre 采用 Zack Hall 出品的Miches 為原料制作的美食。

Clark_Street_Bread

Credit: latimes

現在他終於可以把那個二手的重大2500磅的大型烤箱從公寓搬到了店附近的地下室裡,在那裡繼續販售他的招牌面包,像以古法制作的3公斤重Miches、全麥面包、鄉村白面包和裸麥酥。目前,新店面的營業時間分別於周一、周三和周五,從明天早上8點開始出爐新鮮的面包。因為大烤爐一次性可以容納30個面包條,所有這裡每天可以出售25–50個面包條(Loaf)。不過 Zack 希望日後可以翻倍,每天可以出爐200條左右。同時他還承諾日後會增加一些甜面包於菜單上。 目前,在Melrose 和 Highland 附近的面包快遞服務依然由 Zack Hall 自己執行,他需要將面包送到名廚Ludo Lefebvre的2家餐廳,當然還將繼續給 Barney’s, Cookbook 和 Good Eggs 供應面包,同時在周日Melrose的農夫市場上,你依然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clarkstreetbread_on_Instagram.0.0

Credit: Eater LA

 

延伸閱讀:

Trois Mec 趕緊上網買票嚐美食 有錢還不一定吃得到的美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