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白松露明天在紐約拍賣~“松落誰家”,盡請期待!

| December 5, 2014

33148545454

Credit:businesstimes

國際拍賣公司蘇富比(Sotheby’s)表示,明天(周六)早上9:15分會有一顆據傳是全球體積最大的、來自全球最大的白松露供應商—-薩巴提諾巴雷斯特拉家族(Sabatino Truffles)提供的頂級意大利白松露進行拍賣。

據悉,這顆重達4.16磅的白松露來自意大利中部的翁布裡亞(Umbrian region)地區,目前堪稱世界最大的一顆白松露。屆時,在紐約的拍賣場地同時接受現場和網絡的競價,而企標的價格預計是$5萬美金~

unnamed2

Credit:observer

拍賣公司蘇富比目前並沒有預估這顆白松露會賣出多少錢,但是在2010年有一顆白松露拍出41萬7200美元的天價,而且它的大小比此次拍賣的松露小了近一倍,因此本次的這款白松露會被以多少錢拍下,我們只能拭目以待咯~

作為全球最奢華的食材之一,在每年10月至12月意大利的某些特定的區域才會產出的真菌非常的稀有。這種具有獨特香氣的菌類是名廚們最鍾愛的輔料,也是讓食客們如痴如醉的聖物。不僅完全天然,而且隱身在森林中,只有靠松露獵人帶領經驗豐富的“獵犬”和“獵豬”才能找到。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