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製作團隊揭秘奧巴馬3D打印半身像全過程~(內附視頻)

| December 4, 2014

在美國的許多博物館裡經常可以看到製作精美、栩栩如生的美國歷任總統和國家元首的半身像,而作為現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半身像也將入駐博物館裡。但是與眾不同的是,隨著時代的發展,奧巴馬的半身像將成為第一位接受3D打印方式呈現。給美國總統畫肖像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以這種細致和先進的手法來進行還真的是頭一次。

obama3

Credit:materialresourcing

昨天下午,為奧巴馬服務的3D打印公司發布了奧巴馬親身參與3D打印的視頻,揭示了整個具體過程,透露了他們是如何准確、全面地捕捉總統奧巴馬相貌的3D數據過程。視頻顯示,製作團隊在白宮設置了整套3D打印設備,奧巴馬坐在掃描儀前,團隊運用高科技成像技術,從三維空間給奧巴馬數字成像。據悉,光是專業成像就用了50台液晶顯示屏,8台體育攝像機以及6個廣角鏡頭像機去捕捉,以便獲得所需數據。

dc372739d06e7317570f6a7067000405_c0-482-1987-1640_s561x327

Credit:yahoo

3D打印的成果出現之後,多個角度的細節都很精緻,當奧巴馬第一次看到那個栩栩如生的半身像的那一時刻,他本人都有些驚呆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