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海濱一日遊 活力路線跟著走!

| December 4, 2014

venice-beach-corolla-banner-628

暫別日復一日的枯燥無聊,拿出活力與探險的精神,

大膽駛向精彩的旅程吧!

位於洛杉磯西區的 Venice 以運河、海灘和充滿人文藝術氣息的 Beach Boardwalk 為稱,是個別緻又充滿生命力的城市。城區內的 Abbot Kinney 更是時尚與潮人集聚的流行指標地,聚集了許多藝術畫廊、潮流服飾精品店、風味獨特的餐館以及夜店小酒館等,是個擁有 West Side 當地人文特色的熱鬧商圈。徒步沿街探訪品味創新與源源不斷的活力,你永遠不知道下個路口會遇見什麼樣的驚喜。

.

 


 

Salt Air

1616 Abbot Kinney 
www.saltairvenice.com

venice-beach-corolla-001

隸屬於名廚 Jean-George 旗下的海鮮餐廳 Salt Air 座落在時髦又別緻的威尼斯 Abbot Kinney 街區內,以海邊小酒館的迷人風格受到粉絲的喜愛。以大量蔬菜元素結合海鮮的菜餚讓慕名而來的顧客穿梭於視覺與味蕾之間的驚喜。即使是在早午餐的時間也可以吃到生鮮 Oysters 和美妙的龍蝦卷喔!

.

The Piece Collective

1629 Abbot Kinney

venice-beach-corolla-002

品味獨特的生活概念禮品店,從家居用品、服飾、珠寶、文具,收集了極具有創新與美觀價值的藝文品。

.

Junk Food Clothing

1103 Abbot Kinney  
www.junkfoodclothing.com

venice-beach-corolla-003

獨創 T-shirt 品牌潮店以復古形象融合現代潮流詮釋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時尚理念。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