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曾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法式餐廳 Hatfield’s 月底即將關閉!

| December 4, 2014

Hatfields_test1_1

Credit:Hatfieldsrestarant

在即將到來的2014年12月31日,洛杉磯的法餐迷們又將迎來一次傷心的歷程,8年來一直以美味的食物和優秀的服務而聞名遐邇的法式餐廳 Hatfield’s 即將宣布關閉。

作為洛杉磯最知名的“美食伉儷”之一,Quinn、Karen Hatfield 夫婦攜手創辦的 Hatfield’s 在洛杉磯一直擁有著極高的人氣,2006年在比佛利大道上開始營業,更是在2008年拿下米其林一星的稱號。夫妻二人分工明確,Quinn 是行政主廚,而Karen 負責甜點,麵包以及大廳的事宜。縱使菜單變幻莫測,Date-crusted lamb 和 Croque Madame 依然存在,這兩個無比經典美味的菜餚將會給你留下難以磨滅的印像。

其實餐廳運營的一直很成功,但是 Hatfield 夫婦希望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 La Brea 上那個以休閑早午餐而聞名的 The Sycamore Kitchen 和即將在本月晚些時候開幕的新餐廳 Odys + Penelope

Croque-madame

Credit:anglerz

對於這樣一家飽受贊譽的旗艦店就這樣的關閉,實在讓人有些心痛。這個曾經出現在 Jon Favreau 的溫馨典雅“Chef”中的餐廳和房子不知道會被誰接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