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傳奇美食餐車Kogi BBQ駛入4號航站樓(LAX),本周即將開始營業咯~

| December 3, 2014

kogibbq.0.0 

Credit:eater la

轉眼距離上次小編介紹 LAX 的美食已經過去1年多,而同樣經過了1年多的發展之後,洛杉磯最具有才華的亞裔主廚崔Roy(Roy Choi)將他的韓式 Taco 概念帶入了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Terminal)的航站樓內,為我們已經很豐富的 LAX 起到了錦上添花的妙用。

對於 Roy Choi 這號人物,相信每一個「洛杉磯佬」都會熟知,那輛穿梭在洛杉磯的美食餐車讓你領略韓墨混合的別樣風味,當過電影的背後執導與美食電視節目的常客,這個快餐帝國的主人依然沒有忘記他對美食的初衷。他的美食餐車 Kogi BBQ 更駛入了洛杉磯國際機場(LAX)的4號航站樓裡,即將進入試營業的狀態。

DSC_6342

在航站樓的角落裡,有一個小小的迷你美食吧,在這裡坐在那裡享受 Kogi@LAX 帶來的美味,順便翻越幾張當天的報紙,打發一下等待的時間。

雖然還沒有確定這裡美食餐車的具體營業時間,但是每一個本周要從4號航站樓坐飛機的朋友都可以注意一下,說不定你就是那個最先能嘗到 Kogi@LAX 美食餐車的首位幸運兒~

.

延伸閱讀:

細數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內的美味餐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