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ce’巧克力粉絲們不用去日本啦~洛杉磯也有專櫃啦~

| December 2, 2014
nama_aulait_sl
Credit: royceconfectusa

所有愛吃日本零食的同學們,相信都不會對Royce’巧克力陌生,這個於1983年創辦於北海道札幌的巧克力品牌,早就成為了觀光客必買的特產伴手禮。該巧克力以獨特的飽滿水份含量和外層略帶苦味卻濃郁細致的滋味而深受眾人的喜愛。

macchaalmonds_sl

Credit: royceconfectusa

對於身在LA的我們來說,除了在東京機場時候可以外帶幾包之外,似乎很少能看到它的蹤影,讓人難解相思之苦。不過紐約的民眾就比較幸運,那裡早就出現了Royce’巧克力的攤位。

1

Credit: royceconfectusa

現在,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根據Royce’巧克力官網的消息得出,從11月開始Royce’巧克力就開始入駐我們加州了!11月19日,灣區的San Jose的Mitsuwa Marketplace就開始販售Royce’巧克力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