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 Pistons – Tuesday Night 12/2 4:30 PM Pacific

| December 2, 2014

其餘的隊員共七人得分達到雙位數,Jeremy (11pts, 3 Assist, 2 steal), Jordan Hill 從低潮恢復了得16 pts, 12 Reb 跟 3 個 Block,Boozer 也拿下18分及9 Reb。板凳球員團也貢獻了40分,其中Swaggy P 回復平常的水準,從板凳帶來 (20pts) 加上 Ellington 這一場才11分鐘就得了10分,整個板凳都相當表現的非常有效率。

PIS

打敗Raptor 以後,Lakers將展開East coast swing 三連戰,分別出戰Piston、Wizards跟Celtics,Lakers 之前跨季對活塞四連勝,擁有三名優秀長人Drummond、Smith 跟Monroe 讓Piston 本季在籃框三呎禁區以內出手次數排名聯盟前五名,但命中率只有 .500 是NBA 最低。3勝14敗勝率比 Lakers 還差,但還是不可小看。今年開季前專家都說Pistons有全NBA 最好的禁區長人跟Stan Van Gundy(當年調教D. Howard成為All Star 的教練) 讓 Andre Drummond 成為今年最被注目的中鋒。

雖然在客場,但感覺今晚的比賽是滿有看頭的,應該是有希望拿下第五勝。下午四點半的轉播比賽,不曉得會有多少人可以看的到?

Photo: Jayne Kamin-Oncea-USA TODAY Sports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