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亞特蘭大一隻忠犬護主,跳起為主人一家擋子彈~

| December 2, 2014

 

一隻德國牧羊犬諾亞(Noah)為了救主人一家跳起為其擋下了致命的子彈,而自己則英勇犧牲。

roadrage30n-3-web

Credit:nydaily

根據目擊者稱,Altanta一家人在 Chevorlet中突然遭駕 Ford的人開槍射擊,而他們的德國牧羊犬在關鍵時刻跳出來擋在一名兒童和婦女前面。隨後,這條救主的忠犬跳下汽車,拖著殘軀跑到角落裡,隨後倒地身亡。而諾亞最後的身影則被商場的監控錄像所捕捉到。

據悉,在這場槍擊事件中,只有這條英勇護住的德國牧羊犬被打死,而主人則倖免於難。而根據媒體報導,這一槍擊事件的導火索是因為這輛車上的人曾在路上發生糾紛,而犯罪嫌疑人居然一路尾隨他們,到了商場的附近居然開槍射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