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美金蛤蜊吃出$3000美金的珍珠,美食愛好者的最大福利~

| December 2, 2014
635530284091813189-B9315281628Z.1-20141201092456-000-GGS98RVVU.1-0 
Credit:13newsnow

近日,一個生活在維吉尼亞海灘的女人真的很幸運,她從海鮮店購買了一顆價值$15美金蛤蜊(Littleneck)准備飽餐一頓,沒想到卻在蚌殼中發現了一顆極為罕見的“紫色珍珠”,而這款4 ½克拉大小的珍珠可能價值$3000美金。

據悉,這個名為凱瑟琳•莫雷利(Kathleen Morelli)的女子表示,她每次去費城看她妹妹的時候,總是喜歡去海鮮市場轉一轉,買幾袋蛤蜊回家享用,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所以當她提著這袋蛤蜊回到妹妹家之後,用這包蛤蜊打造出一道美味的蒸蛤蜊,沒想到居然在這個家庭盛宴上發現了這個價值連城的珍珠。

635530692485580401-ht-lavender-pearl-2-kb-141201-4x3-992

Credit:whas11

當時她已經把蛤蜊肉吃進了嘴裡,但是突然感覺其中有異物,吐出來一看,居然是一顆閃閃發亮的紫色珍珠。當時她只是覺得這款珍珠很漂亮,但是也沒有多想,就將它裝在零錢包裡帶回了家,然後將其展示給丈夫觀賞。後來和她的老公一起研究之後才發現原來它的價值如此的高昂。

她的丈夫喬•莫雷利在經過一番研究之後表示,根據他所看到的信息,5000個蛤蜊裡才有1個會孕育出珍珠。而這個無論是色澤、質感和大小都非常的完美,因此他認為他妻子吃出的這款珍珠至少價值$3000美金。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