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DECEMBER 星座運勢 V.S 幸運潮物

| December 2, 2014

2014 DEC Horoscope Banner-01

Print

[ 3/21 ~ 4/19 ]

整體運:3.5星

本月的事業運極佳,不僅能充分展現你的領導才能,更有希望擠進領導階層!但在嶄露頭角的同時也要注意不要過於驕傲,招引小人妒忌。愛情方面則要注意保留個人的隱私空間,而本月要特別注意的是保重身體,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也要在飲食上多下工夫,以免睡眠品質日益低落,導致情緒不穩、身體也吃不消。幸運物:藍色單品

VIVIENNE WESTWOOD TWO-PIECE JACKET

藏青色的兩件式西裝外套讓男士們的時尚度提升至另一個層次!翻領的前釦設計更讓人增添了貴族般的神祕氣息。

Farfetch.com  $1398.00

CHLOÉ EMMA SMALL TWO- TONE DRAWSTRING HOBO BAG

新款水桶包採環繞式抽繩設計,在光滑柔軟的皮革上採用優雅的金屬邊條點綴,經典的對比色調帶給人低調中的奢華。

Saksfifthavenue.com  $1890.00

.

.

金牛座

[ 4/20 ~ 5/20 ]

整體運:4.5星

工作方面有機會一展長才讓工作夥伴驚艷,如有合夥關係則需多多留心對方的財務狀況以及雙方未來的合作發展。愛情上將可能進入下一個階段,需要積極與對方溝通規劃未來的藍圖。健康方面建議每天都要好好把疲累消除,放鬆自己的心情,在下班之後就不要再想工作上的事囉!

幸運物:黑色皮鞋

ALEXANDER MCQUEEN TWO-TONE HARNESS DERBY, BLACK/TAN

百搭的黑色皮鞋加入義大利製皮革的吊帶元素,在簡單的設計中加入品牌一貫的後龐克風格!

Neimanmarcus.com  $895.00

SALVATORE FERRAGAMO MOOD PATENT LEATHER PEEP-TOE MARY JANE PUMPS

黑色漆皮的經典瑪麗珍露趾鞋款不僅散發美麗的光澤,優雅的蝴蝶結與鍍金扣也讓女孩們輕易完成秋冬的甜美穿搭~

Saksfifthavenue.com  $775.00

.

.

雙子座

[ 5/21 ~ 6/21 ]

整體運:4星

雖然目前工作現狀讓你很滿意,但是建議還是要居安思危,積極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本月是一個開始新計畫的好時機。感情方面有伴的人最好不時向另一伴傾吐心聲,有了對方的支持將無往不利。健康方面則要小心運動相關的傷害,務必在開始運動之前做好熱身準備喔!

幸運物:手套

03-雙子座

UGG® AUSTRALIAWOOL BLEND GLOVES

從澳洲進口的柔軟混羊毛編織手套採用皮質內裡,讓人在戴手套的同時輕鬆使用電子用品,特別適合手機不離身的男士們喔!

Jcrew.com  $98.00

TOPSHOP SHEEPSKIN MITTENS

100%羊皮材質的連指手套與毛茸茸的捲邊設計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在寒冷的冬天裡既可愛又保暖!

Us.topshop.com  $38.00

.

.

巨蟹座

[ 6/22 ~ 7/22 ]

整體運:3星

雖然工作上會遇到不少突發狀況讓你感到情緒暴躁,但注意要克制脾氣,不要一個人生悶氣,以免跟同事之間溝通產生誤會。愛情方面則要跟另一半多溝通,不要太沉溺在兩人世界,自己的隱私空間也很重要喔!健康方面可能會遇到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建議要多紓壓,盡量保持輕鬆的心境。

幸運物:毛帽

VERSACE EMBLEM BEANIE

極簡風黑色大衣以不對稱的領口剪裁讓你不經意的流露出對於時尚的敏銳度,絕對是時尚達人們的必備單品!

Shopkitson.com  $145.00

KATE SPADE ALL THE TRIMMINGS COLORBLOCK BEANIE

這款短版的蝴蝶結黑外套為女孩們的裝扮增添時尚的可愛氣息,高領設計更讓人富有高貴又優雅的氣質~

Katespade.com  $78.00

 

獅子座

[ 7/23 ~ 8/22 ]

整體運:5星

本月人際關係運勢佳,可以多參加聚會結交新朋友、拓展生活圈。工作方面建議放慢腳步,多注意與同事之間的交流,使合作關係更上一層樓。有伴的獅子們可以多向對方表達你的感情,就算是小小的擁抱也能讓對方很感動喔!身體方面建議多做些運動減壓,保持心情穩定能維持良好的作息與睡眠。

幸運物:圍巾

BURBERRY LONDON GIANT ICON CHECK CASHMERE SCARF

Burberry經典大格紋喀什米爾絨毛圍巾是男士們冬日絕不會出錯的選擇!英倫風的高雅深色調更能襯托出您的時尚與品味~

Bloomingdales.com  $435.00

KATE SPADE NEW YORK METALLIC SNOOD SCARF

環繞式圍巾設計既方便又可愛!像蝴蝶結一般讓女孩們輕鬆在頸間環繞出溫暖美麗!混金蔥的設計讓人輕鬆成為派對注目焦點!

Bloomingdales.com  $148.00

 

 

處女座

[ 8/23 ~ 9/23 ]

整體運:3星

本月工作繁忙但又徒勞無功的感覺讓你感覺自己效率低落,不妨請個假讓自己充電休息。人際關係與感情方面需要注意壓力不要太大,以免心情大受影響。不過朋友運不錯,和朋友及異性之間的互動機會很多,可能會遇到聊得來的對象。健康方面睡眠品質越來越不佳,建議不要太過勞累。

幸運物:白色手錶

GUCCI G-CHRONO XL WATCH, SILVER

運用瑞士精湛製錶工藝,搭配義大利時尚設計的經典G框錶殼,完美融合技藝與時尚之外,更能為衣著增添魅力感!

Neimanmarcus.com  $1820.00

TORY BURCH’REVA’ LOGO DIAL DOUBLE WRAP LEATHER STRAP WATCH, 28MM

以裝飾藝術為設計靈感的Reva腕表不但是以瑞士工藝精製而成,並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陶瓷白的皮革錶帶更增添高雅風采!

Shop.nordstrom.com  $395.00

 

 

 

天秤座

[ 9/24 ~ 10/23 ]

整體運:2.5星

工作方面建議採取積極的態度,並重新整理財務狀況,以免錢財在不知不覺中流失。感情方面要小心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讓你容易在與家人或情人溝通時發生爭執,不要因為過於忙碌而忘了關心他們。健康方面要小心這段期間可能會有小病痛或感冒的問題,應避免吃太過油膩的食物,保持良好作息。

幸運物:酒紅色單品

BURGUNDY PURITAN HAT

紳士帽是秋冬的焦點配件!不但能修飾臉型,酒紅色的沉穩感更讓你輕鬆變成時尚雅痞!

Us.topman.com $40.00

REBECCA MINKOFF MAC BAG

原本就深受名人及部落客們喜愛的Mac 包搭配上秋冬的酒紅暖色調讓女孩們大幅提升整體穿搭的注目度!

Shopbop.com $295.00

 

 

 

Prin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星座Astrology,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