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rs vs Raptors – Sunday Night 11/30 6:30 PM Pacific

| November 30, 2014

LAL-TOR

Game 17  vs Toronto Raptors  6:30 PM   TV:  TWC SN,   RADIO 710 ESPNLA

星期五晚對Timberwolves的比賽,可以說是Management 的 Perfect Script 嗎? 整場都領先到最後一分鐘被逆轉敗北,讓觀眾享受47分鐘的High,然後又推出劇情化性的結局,讓Kobe 有機會射最後一個勝利球,讓每一位觀眾享受每一分鐘的球賽,今年為止,這場應該是最Entertaining 的一場。重要的結果Lakers 輸了,離第一選秀又近了一些。在這一個球季,What is the big picture? 贏一場 meaningless game? 還是讓季後選秀的機會大一些? 既然今年的冠軍可能性應該是0%,所以大家應該放鬆一點,享受一場精採的比賽,也不必要對今年的球隊勝負看得太重。

c6fd7bdae5b9c62e660f6a7067001749

Jeremy 最近打得非常順手也非常好,有18分、11 Assist與4 Steal 的本季第2的Double-Double的演出,卻在最後3分45秒被換下場坐板凳,原因就是守不住對方的後衛。Zach LaVine 今年的新秀在26分鐘內得28分,Mo Williams 8 For 13 and 6 for 8 from 3 Pts line。兩個人都是平時都是候補球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籃球Basketball,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