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 展現出你獨特的個性! [LA Auto Show 2014]

| November 29, 2014

_MG_9794

在2014年的LA Auto Show雖然是各家車廠展現出最新科技以及新車改款等等的場合。不過這次Nissan在今年展出中最亮眼的不是車而是他們的「客製化」服務! 沒錯! 你沒看錯就連車都可以客製化了! 不是可以裝哪些配件選哪種顏色的車就叫客製化! 而是自行搭配出屬於你那獨一無二的性感配色展現出你的個人風格!

 _MG_9826

Nissan 最富有年輕活力風格的「Crossover SUV」Juke 正是這次客製化的第一輛車款。而「Color Studio」正是這次客製化服務的名字。你厭倦了在路上一直跟別人的車開的是一個樣子沒有任何特色嗎?  現在你可以透過「Color Studio」將你的車跟你的球鞋一樣。按照你的喜好配出獨一無二的配色從外觀的各種尾翼/邊條/後照鏡還是霧燈的邊框和輪框都可以指定配色!

 _MG_9841

除了外觀之外當然內裝也要搭配特定顏色才可以阿! 所以在內裝的部份從方向盤/儀表板/門板甚至座椅都可以有很特別的顏色來搭配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2014 LA Auto, Auto 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