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x CHINA AIRLINES 全新777客艙 哇靠體驗發表!

| November 29, 2014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1

華航新世代 飛航新時代

需要常常美國台灣兩邊跑的你們,真的有福囉!因為小編這次有幸搶先搭乘了華航從台灣往返香港的全新777機型全新座艙,體驗了一場頂級的飛行享受,趕緊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2

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中華航空今年全新引進10架波音B777-300ER新機種,並預定在12/1首航往返台北<–>洛杉磯的長程服務,明年2月起也開始將陸續加入台北飛往紐約和舊金山的航班。777-300ER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雙引擎長程飛機,比起其他機種,重量減輕19%,產生的二氧化碳也減少22%,實施了更安全、省油、環保的概念。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3

▲ 華航最新款波音777-300ER客機

.


.

【新機種777】

華航的全新機種777設有358個座位,劃分為40席豪華艙務艙,62席豪華經濟艙和256席經濟艙。從客艙內裝設計、服務用品到影視娛樂系統等,全都是由國際設計團隊專屬打造,並整體規劃全新品牌形象,再度打破新世代的極限。進入客艙後宛如踏入一所雲上藝廊,獨一無二的嶄新風格泛蓋了東方美學和台灣文創的人文氣息,亦柔亦剛,宜古宜今,訂劃出高科技和人性的最佳平衡。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4

▲ 豪華商務艙創新推出 Sky Lounge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5

機艙以全球首創的柿木紋設計,配合旅客的作息時間改變的情境式燈光其實還挺浪漫的,加上豪華商務艙創新推出 Sky Lounge,提供多種酒類飲品和餐點供商務艙旅客享用有如頭等艙頂級無微不至的禮遇享受!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6

.


.

【豪華商務艙】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8

這次的飛行體驗去程時搭的是豪華商務艙,整個感受就只能用「爽」一個字來形容!那總理大人般的豪華座椅方便進出又兼具隱私空間,完善體貼的空間設置,讓乘客擁有絕對的寬敞和舒適,甚至讓身高163公分的小編整個人都能窩進置腳的空間裡悠閒的坐著呢!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7

總理椅全長78吋,可調整至180度平躺,搭配18吋高畫質大螢幕,讓我一路平躺、側躺、舒適隨意躺著看電影、睡覺,這就夠奢侈厲害了吧!

china-airline-experience-009

▲ 觸控式座椅操控面板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

全機配上最新引進的影視娛樂系統和 Panasonic eX3 機上娛樂系統,採用多點式觸控,讓旅客可以輕鬆「滑」螢幕。除了電影,音樂,雜誌書籍和電玩等軟體等服務之外,此系統還推出了最新的社交功能: 【Seat Chat】 聊天功能讓同機好友在不方便離開座位的情況下,開啟聊天室就能互傳訊息和分享影片。此外,全機提供Wi-Fi服務,讓有需要的旅客可以挑選1小時,3小時或是24小時等方案透過手機,手提電腦或是平板上網。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0

▲ 台灣最大18吋觸控螢幕提供多種娛樂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1

▲多功能桌面讓你擁有大空間處理商務或書寫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2a

▲ 收納櫃內含電源插座、USB插槽、4.1吋液晶螢幕遙控器、及抗噪音耳機插座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3

▲ 機上餐點匯集各地主廚巧思,四季不同、多元雅緻; 皆能滿足不同族群的味口

.


.

【豪華經濟艙】

china-airline-experience-01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